遗爱网

美年大健康
精彩推荐

大局已定!明天起,黄冈将全面爆发!全世界都羡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2 13:49 |17 人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51

主题

728

帖子

1478

积分

Rank: 6Rank: 6

给他发消息

更多他的好帖>

发表于 2018-1-12 13:49 |阅读模式
黄冈,这座最令人羡慕的城市
将在2018年迎来全面爆发!
不信,你看!

2017年黄冈从全国脱颖而出
成为中国十佳魅力城市!
向世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2018在交通、旅游各个方面
黄冈的发展势不可挡
将再一次惊艳你的眼球!
这次九县一区一个都不少!

交通大爆发

黄州:三台河大桥已建成通车

历经10个月重建的106国道黄冈三台河大桥正式通车。连通三台河大桥的黄上公路“畅安舒美”示范工程也同步完工通车。

1.jpg

新建的三台河大桥总投资额5786万元,设计桥长110米,双向八车道,桥面宽度44.5米,设计时速60公里每小时。

新三台河大桥是连接城东新区的重要交通节点,更有利于加快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黄团浠一体化发展。

浠水:浠水四桥已建成通车

2.jpg

浠水四桥全长466m,桥面宽度26.0m,总投资1.4亿元,已于2018年元旦正式通车,被誉为“浠水最美大桥”。

蕲春:棋盘洲大桥紧张施工中

3.jpg

棋盘洲大桥南立阳新,接嘉蕲高速,横跨长江,北通管窑镇岚头矶,连沪渝高速,是蕲春县首座跨长江大桥。

棋盘洲长江公路大桥总投资39.36亿元,全长21.95km,其中悬索大桥全长3,728m,主桥宽度为38.5m,主桥为双塔一跨1,038m钢箱梁悬索桥,由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

目前,连接线正在紧张施工,加紧推进,预计2020年年底建成通车。

武穴:武穴长江大桥建设中

4.jpg

武穴长江大桥是麻(城)阳(新)高速的过江通道。项目起于武穴市四望镇,终点与杭瑞高速相接,全长30.993公里。

大桥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概算总投资58.86亿元,预计2020年12月建成通车。

黄黄高铁进入建设阶段

5.jpg

近日,武九客专湖北公司在黄冈召开黄冈至黄梅铁路先期开工段黄冈西站改造工程开工动员大会,标志着黄冈至黄梅铁路进入建设阶段。

浠水,蕲春,武穴,黄梅四县400多万人期盼已久的黄黄高铁终于动工了,建成通车后,从黄州出发半小时可达黄梅。

这条“梦之路”将连接黄州、浠水、蕲春、武穴、黄梅,并最终汇入京九,让广大远在异地的亲人们直达家乡可期!

六县七个机场列入规划

6.jpg

根据《湖北省“十三五”民用航空发展及中长期机场建设规划》和《湖北省通用航空中长期发展规划》。到2030年,基本实现每个地级行政单元在80公里(1小时车程)范围内,享受到航空运输服务。其中黄冈有蕲春、黄梅、英山、罗田、麻城、红安,6县进入规划。

黄梅:将迎来两条高铁

7.jpg

随着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络的构建,合安九和黄黄高铁将在黄梅交汇。

合安九高铁设计正线全长360.5千米,其中合安段正线全长162.6千米,安九段197.9千米。 黄梅段线路全长68.13公里,其中正线50.95千米,估算总投资100亿元。

黄梅段线路走向是:由独山镇界子墩村进入我县,途经独山镇、杉木乡、黄梅镇、濯港镇、孔垄镇、分路镇、新开镇等7个乡镇,在新开镇鳊鱼洲跨长江铁路特大桥进入江西省九江市。

黄黄高铁线路从黄冈东站引出,途径浠水、蕲春、武穴进入黄梅,分别在黄梅南站和孔垄北站与合安九高铁对接。 黄梅段全长约31公里,估算总投资35亿元。

未来的黄梅将贯通全国!

麻城:机场高铁全都有

机场
8.jpg

麻城大别山通用机场项目总占地537亩,总投资3.5亿元,计划用两年时间建成。共建设800米跑道、滑行道、航站楼、站坪区,预计可停放固定翼飞机56架,直升飞机44架。总计停放100架左右。

麻城通用机场以麻城为基地,将辐射武汉1+8城市圈。

未来的麻城将飞向国际!

高铁
9.jpg

国家南北通道“京九高铁”将经麻城南下。

“沿江高铁”这条中国东西走向大动脉,全程采用时速350公里的标准修建,将串联起长江沿线至少22个城市。

麻城将成为湖北起始站,项目计划2018年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通车使用,未来到上海只需要3个小时。
旅游大爆发

全域旅游:“四县市”共发展

10.jpg

全域旅游已上升到“国家战略”,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完善旅游设施和服务,大力发展乡村、休闲、全域旅游”。罗田、英山、麻城、红安迈入全域旅游新格局。

罗田:“五景区五小镇”动工
11.jpg

卓尔文旅集团有限公司与罗田县人民政府签约,将投资50亿元打造“五大景区、五个小镇”项目,通过3-5年时间,打造一个旅游上市公司、一个5A级景区和五个特色小镇。

项目建成后,游客将可以体验到登山游湖、赏繁花、游古镇、购茯茶、看梯田、住民宿等综合旅游服务,十大明珠将串联成罗田全旅旅游的新动线,开启罗田全域旅游新格局。

英山:两个小镇旅游项目共37亿

四季花海·中华情园·旅居新镇

12.jpg

英山四季花海项目总投资约17亿,2017年12月中华情园景区被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评为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

桃花源森林小镇

桃花源森林小镇总投资约20亿,项目主要以旅游度假、养生养老、民俗文化为中心,拟建设集民俗村落、禅养度假、康养度假、山地运动及养生酒店等为一体的高端度假小镇。

13.jpg
该项目力争经过三到五年努力,将桃花冲风景区打造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蕲春:蕲艾小镇总投资100亿

在不久前,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湖北省特色小镇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中,蕲艾小镇进入首批20个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14.jpg

不仅如此,在CCTV《魅力中国城》半决赛中,蕲艾小镇作为黄冈最具投资价值的项目引起全国关注。

15.jpg

恰逢李时珍诞辰500周年,伴随着蕲春健康养生文化的回归与复兴、蕲艾产业品牌的集聚与产业链的完善、蕲艾种植、加工技艺的传承与挖掘,“中国艾都”的美誉将再次唱响世界。

16.jpg

黄冈即将全面大爆发!
城市面貌一步步在改进,
勇敢大踏步迈向未来!
一直以来给我们太多的惊喜和骄傲
这样的黄冈,你期待吗?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黄冈!
黄冈人顶起!

回复| 举报

黄冈市首届“农行杯”“巾帼创客”挑战赛

8

主题

156

帖子

929

积分

Rank: 4

给他发消息

更多他的好帖>

发表于 2018-1-12 19:45
123456
爆发个啥,羡慕个啥,先把南湖和鄂黄大桥收费站取消了再让人爆发和羡慕!。。。。。。

回复此楼| 举报

  Bug

20

主题

1103

帖子

3581

积分

Rank: 8Rank: 8

给他发消息

更多他的好帖>

发表于 2018-1-12 16:56 来自手机客户端
哈哈,全世界都在羡慕我们!如果比赛吹牛逼的话,这句话也能进前十。

回复此楼| 举报

乐途

1

主题

28

帖子

114

积分

Rank: 2

给他发消息

更多他的好帖>

发表于 2018-1-12 15:46 来自手机客户端
123456
画饼充饥……

回复此楼| 举报

Frank

3

主题

173

帖子

2343

积分

Rank: 6Rank: 6

给他发消息

更多他的好帖>

发表于 2018-1-12 15:31 来自手机客户端
最令人羡慕 确定?先把市区公交出行解决好再说
低调做人

回复此楼| 举报

15

主题

46

帖子

112

积分

Rank: 2

给他发消息

更多他的好帖>

发表于 2018-1-12 19:42
123456
海王 发表于 2018-1-12 17:14
先把市区的断头路打通再吹

呵呵呵,那么多,啥时候通

回复此楼| 举报

92

主题

1089

帖子

2222

积分

Rank: 6Rank: 6

给他发消息

更多他的好帖>

发表于 2018-1-12 13:49
黄冈还是在发展的

回复此楼| 举报

  Regina

6

主题

207

帖子

418

积分

Rank: 3Rank: 3

给他发消息

更多他的好帖>

发表于 2018-1-12 15:41
123456
还是有待提升的空间

回复此楼| 举报

毛豆豆

16

主题

675

帖子

2994

积分

Rank: 6Rank: 6

给他发消息

更多他的好帖>

发表于 2018-1-12 17:03 来自手机客户端
羡慕什么?               

回复此楼| 举报

海王

1

主题

63

帖子

521

积分

Rank: 4

给他发消息

更多他的好帖>

发表于 2018-1-12 17:14 来自手机客户端
123456
先把市区的断头路打通再吹

回复此楼| 举报

9

主题

52

帖子

116

积分

Rank: 2

给他发消息

更多他的好帖>

发表于 2018-1-12 19:43
Frank 发表于 2018-1-12 15:31
最令人羡慕 确定?先把市区公交出行解决好再说

你们好多怨言啊

回复此楼| 举报

快速发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遗爱网 ( 鄂ICP备12015679号-8 )